Potluck Party :一种聚餐方式,主人准备场地和餐具,叁加的人必须带一道菜准备饮料,最好事先问问主人的意思。
Pull over! 把车子开到旁边。
Drop me a line! 写封信给我。
Give me a ring. = Call me! 来个电话吧!
For here or to go?堂食或外卖。
cool; Thats cool! 等于国内年轻人常用的囗语“酷!”,表示不赖嘛!用于人或事均可。
Whats up? = Whats happening? = Whats new? 见面时随囗问候的话“最近在忙什么?有什么新鲜事吗?一般的回答是“Nothing much!” 或“Nothing new!”
Cut it out! = Knock it out!= Stop it! 少来这一套!同学之间开玩笑的话。
Dont give me a hard time! 别跟我过不去好不好!
Get yourself together! 振作点行不行!
Do you have the time? 现在几点钟?(可别误以为人家要约你出去。)
Hang in there. = Dont give up. = Keep trying. 再撑一下。
Give me a break ! 你饶了我吧!(开玩笑的话)
Hang on. 请稍候。
Blow it. = Screw up. 搞砸了。
What a big hassle. 真是个麻烦事。
What a crummy day. 多倒霉的一天。
Go for it. 加油
You bet. = Of course. 当然;看我的!
Wishful thinking. 一厢情愿的想法。
Dont be so fussy! 别那么挑剔好不好。
Its a long story. 唉!说来话长。
How have you been? = How are you doing? 你过得如何?近来可好?
